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系学子在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1-12-12

  12月9日-11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终审决赛在浙江水利水电专科院校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有6支团队参加了决赛的答辩。其中2支队伍的6名成员为保险系学生。

经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队员的精心准备,我系学生参加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信泰091班张欣伟、营销101缪琼参与的《明月何时能照我?——一位辍学省十佳大学生与社会救助调查的实证研究》获一等奖,由我系毛通、谢朝德两位教师指导的保险092班徐晓侠等4名同学的《浙江省农村土地流转与农民土地承包权益调查》获二等奖。

另外,我系沈洁颖、李兵老师指导的保险103班林倩芸等3名同学的《“老吾老”养老综合服务与信息公司》获得了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之创业计划类一等奖;毛通、谢朝德老师指导的《浙江省农村土地流转与农民土地承包权益调查》获院社会调研类论文二等奖;王丽英老师指导的社管101班袁娟芳等5名同学的《消费者心理需求与食品安全的调查报告》、陈正江老师指导的社管101班温思思等4名同学的《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法的社会调研》均获院社会调研类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