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与保险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1-11

   1月9日上午,投资与保险系召开机构调整以来的首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系主任陶永诚主持会议,系副主任何惠珍、党总支副书记陈正江、系办公室、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正江首先介绍201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并表示全系教师需借鉴往年就业工作经验,进一步理顺机制,争取在6月份时实现学生百分百就业。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本专业、本班级学生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陶永诚指出,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有序展开,并取得了一定成绩,我系学生目前的就业形势总体较好,但此项工作仍需长抓不懈。全系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培养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观念,并竭力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寻找市场。他要求所有毕业班班主任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就业意向,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学生顶岗实习期间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指导学生就业,专业主任全方位关注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和人才培养进程,并积极为省外学生推荐就业岗位,最终通过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将学院“三全育人”的办学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