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2年3月30日下午1:30,浙江水利水电高等专科学校水利系团总支学生会来我系展开以“相互交流,促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工作交流会,系团总支书记武群堂,辅导员徐侃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武群堂首先对浙江水利水电高等专科学校水利系团总支学生会来我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深入交换工作经验,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成员对自己和自己负责的工作做简单介绍,我系学生会主席张令辉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3-31

 

2012年3月29日晚,投资与保险系在7219召开投资与保险系召开“践行创先争优 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大会暨“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的PPT答辩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系组织部承办。来自2010级和2011级共13个团支部参加答辩,团总支书记武群堂、系辅导员徐侃老师、学生会主席张令辉和团总织副书记施莎莎担任评委。

大会由“践行创先争优 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总结和“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的PPT答辩大会二个部分组成。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施莎莎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做总结。

“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的PPT答辩大会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团队展示,PPT演讲和即兴答辩。参加这次大赛的班级有保险113班,理财102班,医保111班,理财112班,保险104班,保险102班,保险103班,理财111班。第一个环节,每个班都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表现自己的开场以及阐述自己的观点。第二个环节,每班分别阐述了本班雷锋精神的理解及各班开展的班级活动。第三个环节每个班都抽取到了不同的问题,就问题而产开一系列的解答。其中,特别强调了关于3.12植树节的活动和其带来的深远影响。

最后,武群堂针对各团支部的活动和各代表队的表现进行点评。系辅导员徐侃老师宣布了得分和名次。

 

“学习雷锋精神,点滴从我做起”的PPT答辩大会

优胜奖:医保111班、理财112班

三等奖:保险104班、保险103班、理财111班

二等奖:保险102班、理财102班

一等奖:保险11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