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朝阳产业 高深学问 磨练天地”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9-14

      2012年9月14日,投资与保险系2012级迎新大会暨始业教育大会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投资与保险系领导陶永诚、何惠珍等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给2012级全体新生送上三句话:第一句话是,这是一个真正的朝阳产业——大有前景、充满信心;第二句话是,这是一门真正的高深学问——值得学习、热爱用心;第三句话是,这是一片值得磨练的天地——培养品格、磨练意志。最后,书记周建松祝大家:生活愉快、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系主任陶永诚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投资与保险系的师资情况、产学合作、人才培养、系部文化、导师制等方面情况,希望同学们学有长进,积极参与专业活动,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尽快融入投资与保险系大家庭。
        系学生会主席张令辉、投资与理财专业2012级宗振晖作为新老生代表发言。随后,投资与理财专业和保险实务专业分别进行了第一次专业进行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