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系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9-14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我系于912日下午7412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投资与保险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分管教学系副主任何惠珍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担任了评委。朱佳、王丹、冯芳怡、于继波、周邦瑶等5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参赛老师准备充分,针对自己所受课程的总体设计和单元设计作了介绍,对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的创新以及教学评价的设计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既是展示我系青年教师教学风采的平台,也是教师间相互切磋教学技艺、提升教学水平的极好机会,更是起到了以点带面提高我系整体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

 

                                                                                                                    (系办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