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2级新生参加入学第一课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9-18

   为使201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9月13日晚,即新生入学的第二天,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为金融系和投资与保险系全体新同学讲授新生第一课。

 

        周建松的讲课围绕“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习”和“我们的未来”三个方面展开,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与取得的成果,向大家展现了一所特色鲜明的职业化院校的全景;也从生活保障、教学条件和综合发展方面介绍了日常学习的特点;还向同学们展现了未来美好的职业化前景。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健康、善学、上进,要做到一年级抓牢、二年级抓紧、三年级抓实,希望大家未来三年里取得长足的进步!
 

       周建松的新生第一课,内容非常丰富,既有生动活泼的典型事例,又有深入浅出的平凡道理,为新生树立学习目标和规划学业生涯理清了脉络,为其培养综合素质和全面成长指明了方向。他们的精彩演讲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