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系天安保险订单培养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9-25

   12月21日,天安保险订单培养工作推进会在我系顺利召开。天安保险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邵鲁扉,人力资源部经理石光明,投资与保险系主任陶永诚、天安订单班全体学生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邵总先给天安订单班全体学生介绍了中国保险业特别是产险业的现状及前景,大大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同时邵总也提出了车险查勘定损岗位在职业道德及素养上的要求,并重点介绍了天安保险查勘定损人员的工作纪律,在备受鼓舞的同时,学生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
      之后,邵总和全体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就学生最关心的实习地点、岗位前景、职业生涯及工作心态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陶永诚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学生在天安的实习和工作期间要充分重视发展空间,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要坚守职业道德,并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会议在亲切热烈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医疗保险教研室孔静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