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与保险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纳新宣讲活动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2-09-28

       2012年9月27日晚,投资与保险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对2012级新生进行了纳新宣讲。
       由系学生会主席张令辉,团总支副书记施莎莎等带领各部门深入到大一各班向一年级同学介绍了我系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工作内容、纳新要求等。并呼吁有才华的新生踊跃报名参加面试。通过宣讲每个部门都将自己部门的特色,优势展现给新生,让他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进行多重选择。同时对同学们的疑惑做了详细的解答,新生们对加入系学生会表现了极大的热情与关注。
       宣讲流程安排得当,新生反响热烈,气氛较为活跃,使得这次宣讲活动圆满举行。本次学生会纳新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彰显自我的舞台,锻炼培养各方面能力,并从中为部门挑选合适人才,加强部门实力,同时为我系学生提供更多服务。愿学生会在新血液的加盟之后,各部门能够齐心协力,各显彰彩,为投资与保险系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