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应届毕业生实习期间住校管理的通知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3-03-06

各系(院):

为加强应届毕业生实习期间住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现对留宿桃李苑和成蹊苑2010级毕业实习生进行整合梳理,请各系负责本部门毕业实习生相关工作的老师,将本系2010级住校毕业实习生进行优化组合。

请各系(院)负责毕业实习生工作的老师汇总所在系2010级毕业生实习期间住校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一),于本周四下班前报至学生处傅老师处。

针对毕业班实习生临时返校住宿情况,按以下流程办理:

一、实习生临时返校,需到系辅导员及班主任处说明情况,并填写《应届毕业生实习期间临时返校登记表》(详见附件二);若晚间到校入住的学生,可到社区总值班室(桃李苑7号楼201或成蹊苑二楼总值班室)领取并填写此表格。

二、临时返校实习生凭此表到本楼宿管员处登记并将此表交给宿管员保管。

三、在毕业生实习阶段,各楼辅导员在值班期间,请组织好驻公寓辅导员助理或楼委有序开展相关工作,楼宇学生干部每天到本楼宿管员处查看临时返校登记情况,将统计好的情况上报至本楼值班辅导员处,驻公寓辅导员助理每天按时把所在楼学生住宿情况上报总值班室,并加强本楼安全排查工作(请各系负责毕业实习生相关工作的老师,于每周一上午把所在系2010级毕业生实习期间住校人数统计表(可在附件一基础上用红色字迹更新)统一发至傅老师OA内邮)。

                                                                                                                                           学生处

                                                                                                                                      2013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_____系2010级毕业生实习期间住校情况统计表(模板).xls

浙金院应届毕业生实习期间临时返校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