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兴业银行台州温岭支行诚聘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4-03-04

兴业银行系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1988年8月正式开业,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2012年末资产总额达到32509亿元。兴业银行台州温岭支行于2008年10月正式开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校园招聘以下人才:

零售业务代表

1.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以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经济类专业为主;计算机、统计、投资、国贸、中文、市场营销等专业为辅。

3、较好的掌握金融专业知识,能够正确理解并贯彻银行的各项业务政策和制度;

4、具有吃苦耐劳、认真细致的个人素质,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意识和业务拓展能力,有较好的营销技巧和服务意识;

5、生源地为台州,最好是温岭当地

6、具有一定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学历、学位等证书复印件和近照)寄送到我行,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三星大道135号,兴业银行温岭支行综合部赵女士收,咨询电话:86176667,邮编:317500。我行招聘工作组将及时对简历进行筛选,并电话通知入选者面试时间,敬请留意。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附件下载:

兴业银行台州温岭支行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