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共选修课、校际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来源:浙大金融学院投资与保险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5-09-11

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规定,在校期间每位学生必须完成一定数量公选课的学习,学生可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与各学期的课程安排做好公共选修课和校际选修课的选课计划,合理安排学习任务。公选课以选满学分为准,不鼓励多选。

选课采用优先制,根据限选人数,选满为止。

本次选课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15年9月9日13:00至9月11日12:00,2013、2014级学生每人限选1门(包括校际选修课与公共选修课),第二轮选课时间为9月11日13:00至9月13日12:00,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再进行补退选,最终每位学生总计限选2门(包括校际选修课与公共选修课)。

在选课时间内,2013、2014级学生可在图书信息楼公共机房任一终端,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100.8,输入本人的学号与密码,进入选课系统      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     公共选修课或校际选修课,然后进行网上选课,逾期不予补、退、改选。

请尽量避免请他人或代他人选课,因请(代)他人选课而造成的错选、漏选等情况,本学期不予重选。

选课时应注意不要选择本专业计划内课程,重复学习的课程不计学分。选课结束后,上课、考试均以系统名单为准,其余的添加更改无效。

参加校际选修课学习的学生,须严格遵守对方学校的校纪校规,遵守课堂纪律,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要按时上课,按时返校,注意交通安全。是否订教材由开课学校决定,希选课学生遵照执行。

 

 教务处

2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