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国庆学生放假的通知

--来源:浙金院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6-09-28

各系(院)、班主任:

按学院通知,2016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8日(共9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院的教学安排,9月29日下午没课的学生可以离校,其他学生不得提前离校,离校学生务必在10月8日晚19:00前返校。

2、要求各班主任在学生离校前必须召开班会,负责做好学生放假期间及回家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内容以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为重点,教育学生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要求学生按照社区管理规定做好离楼和回楼登记;做好班级离校学生去向登记工作等。

3、学校为错开离返校高峰已延长假期,所以请各系提醒学生提前买票,无特殊情况务必按时返校。各系应统一将离校学生数在9月29日下午3:00前报学生处许杰处。10月8日晚19:30全体新生上晚自修,20:00前指派专人清点本系返校学生人数,时掌握未归学生动态,并以系为单位将学生返校情况报许杰处。10月9日上午10:00前再次上报至许杰处,包括人数、姓名、班级、未返校原因及何时返校等。

4、各系要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在校区或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5、放假期间留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公寓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公寓的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三防”(防火、防盗、防病)工作,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6、放假期间发现问题应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86739110)或社区总值班室(电话:56611169)报告,以便及时妥善处理。

祝各位国庆节快乐!

学生处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