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投资保险学院第二届银雁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7-03-28

2017年3月27日下午在7407成功举行了投资保险学院第二届银雁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辅导员赵茜老师、闫娟娟老师。本次仪式的主持人由蔡伟斌同学担任。

  

首先由裘晓飞老师进行开班致词,强调了面试的公平性,肯定银雁班由优秀的精英加入,并对银雁班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在每次活动积极准时参加提高身体素质;第二,希望同学能更好融入投保学院学生干部集体,更好的和谐相处取长补短,更好的为其他人服务;第三,要求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最后,裘老师预祝组建的银雁班一切顺利为投资保险学院发挥核心力量。

接着理财165简娅萍、保险164许哲奥作为银雁班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学生会主席南嘉豪分享银雁班经验,提出“老实做人,精明做事”的观点。紧接着本届银雁班班主任理财154韩嘉汀学长,介绍了严格的班规及一系列班级活动内容。之后进行班委竞选,各成员积极踊跃发言参与竞选后,举行投票,选出优秀的班干部。

  

最后苏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出懂得三个坚持:坚持为投保学院代言、坚持团队建设与个人需求协调发展、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本次银雁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一切都开始启程。金银不怕火炼,鸿雁志在四方。相信这个新的集体每个成员将会在银雁班成长收获,更上一层楼,为自己,为班级,为投资保险学院增添更优秀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