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银雁班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7-03-30

329日下午为打造更好的团队凝聚力,投资保险学院银雁班在华夏体育场举行了第一次素质活动拓展。在班歌“我相信”大声唱响后以小组形式活动展开。

第一个环节热身活动:进行了“萝卜蹲”以各自同学名字和籍贯命名进行,游戏途中不能及时反映的同学受到惩罚—表演才艺。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了解。第二环节:首先进行了“同心圆面对面”活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学会接纳他人,学会换位思考;接着进行了“穿越电网”活动,辅导员闫娟娟老师在场观看指导着银雁班同学们,此游戏秩序有条理,各小组合作协商能力优越,展示了银雁班精英们优秀的色彩;紧接着开展了“信任之旅”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团队之间信任与合作,提高了团队默契配合度,拉近了同学们之间距离。第三环节进行了“真情赞美”活动,同学们学会寻找自己和团队成员身上优点。

  

这次素质活动拓展同学们积极参与,阳光与活跃的氛围相衬,同学们和谐相处。银雁班这个新组成的精英班级,一切都是新鲜的,同学们还不够互相了解。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各自互相熟悉,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团队之间信任。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银雁班同学受益匪浅,将以更优秀的姿态展示投资保险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