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投资保险学院“银雁班”第三课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7-04-07

2017年4月6日投资保险学院第二届银雁班在7407开展了第三课,出席本次课程有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子慷老师、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老师以及银雁班全体同学,此次主持人由陈幼仪同学担任。

在激情的班歌唱响后,王子慷老师作为主讲人,以“学生干部日常文明礼仪”为主题展开课程。从坐姿站姿行姿、用眼礼仪、电话礼仪、会面礼仪、会议礼仪、宿舍礼仪六个大方面对礼仪进行展开讲解,以图片与详细的解说对比分析正误礼仪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礼仪。

  

王子慷老师提出站姿上男孩子脚要与肩同宽,女孩子则以丁字步为标准;电话礼仪中要提前准备纸笔记录,以防工作疏漏;学生干部也要注重会面礼仪,遵守守时原则以身作则;注重问候与交谈,主动与老师问好,与人交流不触碰隐私问题。

最后苏浩老师进行总结这次课程,希望通过礼仪提高我们各方面素质,展示投资保险学院学生干部的优秀风采。

文明礼仪是个人修养的体现,也是学生团队形象的展现,通过本次课程,让银雁班学生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在行为举止上做到文明修身、礼仪端庄,为银雁班塑造良好的形象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