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育人

社团文化节嘉年华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7-05-12

2017年5月10日下午,投资保险学院于体育馆二楼羽毛球场地举行社团文化节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投资保险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参加活动的嘉宾为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协会成员,比赛选手为投资保险学院大一部分同学,主持人由郑锦亨、俞娩芬担任。

  

本次活动共有七个比赛环节,分别为心中的第六感、吞水传音、倒水接力、背对背夹气球、你划我猜、绕口令、不听指挥。比赛规则为12人一队,一次出发两队,从起点背向出发,途中每隔几米会有一个任务点,只有完成任务才可以前往下一目的地。五分钟后下一组人出发,以此类推。总共有16个任务,每队完成8个任务,每队完成一个任务就会有工作人员贴上已完成任务的标记,可以选择直接通过,但是无法获得标记,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即结束。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参赛选手们踊跃加入,积极配合队友完成比赛,各环节衔接紧密,有条不紊地进行。运动场地上满是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身影,彰显青春与活力。

  

社团文化节嘉年华形式多样,主题深刻,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学习与锻炼的机会,且推陈出新,尽展学子风采。此次活动不止繁荣我校校园文化,开拓我校学生视界,展现我校良好学风,更保持我校学子在课后的文化建设热情。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会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园文化,激发自身对校园文化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