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学长学姐授课银雁第六讲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8-05-24

 为了让银雁学子们更加明确干事定位,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做,522日下午四点在7407教室特邀请金融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俞杨龙学长、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俊涛学长以及国际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建萍学姐为我们讲授银雁班第六讲。

 首先是第六小组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课前一分钟“歌词接龙”,活跃现场氛围同时银雁班全体成员唱响班歌为学长学姐们展示银雁风采。

 接着俞杨龙学长、袁俊涛学长以及杨建萍学姐分别为我们展示了自己学院的特色和自我的工作经验,他们认为,学生会是一种力量,作为学生会的一名干事,我们应该做到心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成绩、沟通和团队,要拥有探究事物的好奇心,在工作时要落实细节。在未来委员的竞选中,优秀的口才是一方面,但是做事的责任心、耐心和细心才是根本所在,我们不要过于在乎外面的看法,做好自己分内之事。

 最后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主席郑锦亨学长为我们银雁学子提了几个要求希望银雁学子在未来工作中能够做到自信、稳定、大局观、理性大于感性、平衡。相信银雁学子们听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要求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只优秀的银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