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副校长方华参加投资保险学院爱生节系列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陈果贝 日期:2018-05-23

522日下午,值此学校爱生节十周年暨第十一个爱生节之际,学校副校长方华来到投资保险学院,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投资保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师生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寝室建设、课程设置、班级管理、图书馆设置、考证课程等方面提出了疑惑和表达了意见。方华表示学校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会认真吸取,对存在问题会积极解决。方华对投资保险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投保学院的学子们进行了表扬,并表示爱生不是一句口号,爱生永远在路上,学校一定会尽可能帮助大家,将爱生具体到一件件小事上,做到件件落实,件件有回应。她希望同学们在金院的一千天中可以开心、健康的成长,成长成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

参加完师生交流座谈会后,方华一行走访了桃李苑18幢女生宿舍,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在走访中她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以家乡话题引起大家共鸣,随后认真询问了关于专业学习、生活住宿、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感想以及对学校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她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独立自主,在学习上能积极进取,能够更充实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爱生节系列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学校的距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更使得学校领导、教师充分了解学生的想法,明确学生所需。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充分贯彻落实学校以生为本爱生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