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夺得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体赛一等奖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18-11-12

1110日,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东北证券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体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顺利落幕。我校潘静波老师带队指导三位学生孙可威(投资与理财专业)、刘力纲(金融管理专业)、雷杰(投资与理财专业)表现突出,获得团队赛一等奖佳绩。

本届竞赛由浙江省证券业协会指导,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承办,是浙江省省级A类竞赛,也是省内最高级别的金融类学科竞赛。竞赛初赛阶段全省共有67所高校878支团队参加比赛,其中高职80支团队,历时6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证券操作、答辩等环节。

投资与理财专业教师共同培育,跨专业组建学生团队,从策略选题、实际操作、赛前答辩充分演练,在排名不占优的情况下,答辩环节发挥出色,获得专家的一致肯定,喜获佳绩。

我校三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充分表现了金融学子披沙拣金、融汇贯通的精神风貌,此次获奖,必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更深刻地理解理性投资,坚守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