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才艺大赛——看我新生炫出青春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8-11-14

青春弱冠展风采,投保新生绘芳华。1112日的晚上,第二届投资保险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在明理报告厅隆重举行。

比赛以天生我cai·艺路有你为主题,融汇了由201820余位新生精心准备的17个节目,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团总支副书记孙丽萍、团总支副书记俞佳、学生会主席徐学强、常务副主席陈相清、校十佳歌手徐可人、校文艺部部长叶澄澄、信息文艺部部长朱凌豪、工商文艺部代表吴铭铭、人文文艺部代表王燊洋。

由校啦啦队带来的《Just Dance》为晚会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舞蹈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来自理财184的傅嘉祺同学演唱《她说》,声音温柔绵长,一开嗓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理财183的陈艳娜同学为我们用古筝弹奏了一曲《战台风》,曲风气势磅礴,全曲成功地塑造了码头工人大无畏的精神和压倒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令人惊叹不已;而理财182的李童林同学用他干净而温暖的嗓音演唱了一首《眼色》,相信唯美又帅气的表演一定让他收获不少粉丝。

各组选手的精彩表演将全场气氛一次次点燃,我们看到了青春,看到了激情,看到了肆意挥洒的热情。比赛一经结束,结果也新鲜出炉,以下是本次才艺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傅嘉祺

二等奖:陈艳娜 李童林

三等奖:李文耀 余志强 蔡雨欣

优胜奖:张海渝 范超凡 向伟红 应雪晴 汪怡彤

晚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各个节目,或有趣、或震撼、或深刻、或活力,但都精彩非凡。此次才艺大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勇于表现的精神。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用满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