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未来,交给今天的你们去谱写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8-11-07

    为确保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的顺利进行,投保学院于十一月六日在7319召开双代会预备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苏浩主持,全体学生代表到场,会议围绕双代会各项准备工作成果展开。



下午4.10分,苏浩老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苏浩老师作双代会筹备工作组筹备工作报告,在各代表热烈的掌声中,筹备工作草案获得一致肯定。

随后苏浩老师宣读本次代表大会各项草案并由各代表举手表决,各草案获得一致通过。紧接着苏浩老师介绍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及监、计、唱票人员名单。随后苏浩老师带领各代表团简单翻阅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章程及投资保险学院第六届三次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至此,投资保险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预备会议决议阶段正式结束。

接下来以各代表团为单位对提案表各项内容进行讨论,讨论有序而又激烈,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就内容本身提出自己的意见。


最后,苏浩老师对本次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进行说明补充,在各代表离场后,由苏浩老师组织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进行简短会议并合影留念。

在苏浩老师和各代表团的积极配合下,本次预备会议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明天正式会议各代表团会有不凡的表现,为投资保险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