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文明寝室,建和谐家园——投资保险学院举办全体寝室长大会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07

    宿舍作为大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作为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地点,是学院精神文明和安全教育的窗口,在创造和谐育人环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将宿舍及班级创建成为一个体现团结、先进、文明的平台。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响应学校创文明宿舍的号召,投资保险学院36日下午在7319教室特举办本次寝室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团总支书记苏浩辅导员闫娟娟朱书琦本次会议共三项

    第一项由社区服务部干事通过ppt的形式给各位讲解寝室的注意点。社区服务部干事为使大家能充分理解寝室制度做出演讲。

    第二项由裘晓飞老师发表对学生社区未来发展的要求与期望。裘晓飞老师提到寝室长在寝室的不仅起到领头模范作用,也要调节好寝室氛围。

    第三项由苏浩老师为我们解答学生对于学生社区的疑惑,更强调说明了寝室长在寝室的重要性相当于班级中的班委,同时强调了晚归的危险性与不合理性。

    寝室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维护与爱护,相信在此次会议之后,寝室长会将会议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共同将寝室建立的更加舒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