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投资保险学院银雁班面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14

    继312日的笔试之后,银雁班选拔的面试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面试于313日在7401举行,参加面试的嘉宾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和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与面试的是大一干事。

    银雁班旨在推进优秀团学骨干培养工作,为投资保险学院团学骨干注入新的血液,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的团学骨干队伍。所以本次面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的形式。

    面试过程中,自我介绍多种多样、各不相同,体现了同学们对银雁班的重视和作了充分的准备。提问环节中,面试官设置的问题具有针对性、逻辑性,答案开放合理。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出自己的答案,向面试官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优势和特长。

    银雁班不仅是我们更上一层楼的好机会,也是我们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能让自己在为投保的奉献中成长。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这都是一个难忘的经历,会驱使着我们向更优秀的自己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