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习雷锋 好榜样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07

   2019361240分,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财通广场正式举行了2019年高校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学习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所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学雷锋的路上,我们投保人也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停在浙商小广场的献血车,不断有我们投资保险学院同学的进入。同学们的爱心通过血液传递着,同时也体现了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雷锋精神。献完血后还可以获得一本闪亮的“无偿献血证”哦。献血的小伙伴们,你们都是棒棒的。

    另外,投资保险学院也在“雷锋广场活动”有自己的小舞台哦。我们贴心的为大家提供了照片免费换底活动。各种各样的证件,有时需要蓝底,有时又要红底,一时间重新拍也很麻烦。但是没关系,投资保险学院的同学们贴心的都帮大家准备好了呢。小摊位前光顾的同学络绎不绝,这么贴心又周到的服务,真的是为大家提供了不少便利呢。

    经过了今天的学雷锋月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体会。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的同学们也会继续贯彻雷锋精神,做一个乐于奉献,善于去帮助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