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热血致青春,逐梦新时代”之我的干事路演讲比赛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4-10

201949日,投资保险学院在诚信讲学堂举办《我的干事路》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出席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以及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委员与干事。

 

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以及三等奖六名,共计十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楼燚

二等奖:孙腾、朱春强、单安琪

三等奖:林高君、窦文溪、竺云肖、吴睿翔、徐嘉敏、孙朝泓

下面选取几位同学的优秀演讲稿

办公室楼燚:这个世界上任何奇迹的产生都是经过千辛万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认自己的平凡,任何用千百倍的努力来弥补平凡,只有自强才能更自强。

 

新闻信息中心应晓琦:每一次出任务,都收起了粗心和无所谓,以高度认真和专心的态度去对待,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的为部门做事,我不怕辛苦。

宣传部汪雨倩:身为一名干事,我学会了坚持,坚持不了的坚持,成就,成就不了的成就;自信与努力终将守得云开见月明。

生活部林高君:试图把握和拥有,是我们的选择,也许得偿所愿,也许终究错肩而过,但努力过,坚持过,即便失去,我们难过,却无悔!

秘书处窦文溪:做的好的都是小事,做不好的都是大事;如果连小事都做不好,谈什么做大事,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

 

演讲结束后,苏浩老师上台为本次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苏浩老师首先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苏浩老师提到三年来的干事路演讲比赛,像是三步向上的阶梯,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越来越优秀,同样台下观赛的同学也要坚信自己是最优秀的。最后,苏浩老师希望作为团学骨干,要有创新性和创造力,别人没有的,我们要有;别人有的,我们要更好!

人生就是一条路,有大道坦途,亦有曲折坎坷,干事路只是人生的一段旅程,但是由衷的希望身为团学骨干的我们,在多年后慕然回首,仍无悔这一段披荆斩棘的干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