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保险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15

3月14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7405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和主席团成员,参与评选的有来自投资保险学院的18名学生。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和宣传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用典型事迹感召和激励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首先,由参与“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学生们依次上台演讲。参加评选的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自己能力向大家阐述自己的评选目标,每一位参加评选的学生们都曾积极地参与学校和社会的实践活动,屡获嘉奖,凭借自身的特长为投资保险学院争光。

在参与竞选的18名学生中仅有2名是来自18级的学生,虽然他们的经验和能力比起17级的学长学姐们来说并没有优势,但是他们鼓起勇气站上演讲台的这份勇气和毅力是难能可贵的,值得我们投保的每一位学生学习。

最后,由主持人开启投票箱,同学们将自己的评选结果投入投票箱中。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评选活动更好地展现了我们投资保险学院学生的风采,不论是对于聆听演讲的学生们还是参与评选的同学们都是难得的经历,不管最终评选结果如何,大家都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