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保险学院优秀团支部答辩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3-19

   2019318日,下午四点投资保险学院优秀团支部答辩会于7319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辅导员闫娟娟、高雪岩、朱书琦、韩丹丹。投资保险学院主席团成员各团支部代表们以及投资保险学院的同学们。

  

    本次优秀团支部答辩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升华团支部达标创优,进一步形成“比、学、敢、帮、超”的浓厚氛围,树立典型,活跃基层团的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树立宣传我校各团支部的先进典型。

    主持人杨振宇、陈雨欣宣布活动开始后,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人以ppt的方式展示各班风采,答辩顺序为大一理财保险,大二理财保险。三到五分钟的时间内,答辩人从团支部介绍,团支部建设,荣誉奖项,经验总结四个方面进行答辩。

在团支部代表介绍中,我们看到了各个团支部的组成。看到了每一位同学都在为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看到了大家的团结和努力。大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在活动中锻炼社交能力和人格修养,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积极开展党的思想、方针学习活动,组织同学们学习党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各团支部在齐心协力,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在为争创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而努力奋斗。加油,明天是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