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姜进出席投资保险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投教主题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朱书琦 日期:2019-06-05

64日下午,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在投教基地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投教主题活动,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级领导姜进、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东升出席本次会议。投资保险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2019届投保学院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投资保险学院领导对2019届投保学院毕业生党员进行红色投教主题教育,教育主题紧紧围绕“新起点、新征程”,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们传达新的使命,作为“金融黄埔”学子应积极“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要践行“卖者有责”与“买者自负”的投资原则,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和从业者。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推进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鼓励优秀毕业生在推动投资理财知识普及、金融消费者与投资者权益保护中发挥积极作用,授予积极参与投资者教育活动的毕业生党员首届“投教之星”荣誉称号,同时聘任投资保险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为“投教基地义务宣讲员”。

最后,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级领导姜进表示,很高兴看到学院能够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精英型投教人才为职责,以建成一流的高校投教基地为目标,精心打造教师、学生、校友共同体,为投教基地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相信投保学子能在未来的社会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素养和能力,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