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部门答辩比赛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5-24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青春中国风华正茂!为展示各部门风采,凝聚各部门力量,建设一支团结一致、服务同学的优秀青年团体。投资保险学院于523日下午,在诚信讲学堂举办了“青年争做学生友,思想引领致青春”为主题的优秀部门答辩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团总支副书记孙丽萍、学生会主席徐学强、常务副主席陈相清、秘书长彭妮娜、副主席周凯雯、吴煜晖、方广鹏、赵柏承、办公室主任雷杰。本次比赛答辩人以PPT的形式展示各部门风采,时间为四到六分钟。

在各部门答辩人的介绍中,我们看到了在过去这接近一年的时间里,他们不仅收获了工作经验,更收获了友谊,从最开始相互间的陌生,到现在的默契;从最开始对于工作的生疏,到现在的得心应手,这每一点每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与悉心教诲。每一位答辩人不仅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还对未来部门的工作给出了一个目标,相信这个目标将在未来的道路上激励着他们奋勇向前!

苏浩老师在最后的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部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他表示这个比赛只是一个展示部门风采的机会,分数并不能代表部门这一年的工作,每一个部门都是最棒的。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办公室

二等奖:体育部、外联部、组织部、秘书处

三等奖:学习部、青年志愿者中心、社团部、宣传部、团辅中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各部门风采、同时也加强各部门间的相互理解,凝聚学生会各部门的力量,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