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爱生又出发】副校长方华出席投资保险学院爱生节之“四进四结对”系列活动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5-31

530日下午,投资保险学院中层干部“四进四结对”师生交流会在7420举行,副校长方华出席交流会,并与结对班级、结对寝室、结对学生代表亲切交谈。投资保险学院院长王静、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学院副院长谢朝德、学工办副主任苏浩、辅导员韩丹丹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方华从班级管理、支部建设、学风建设、生活学习、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关心学生代表,询问学生代表的想法。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提出建议,方华表示学校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会认真吸取,对存在问题会积极解决,不断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沟通,满足同学们的成长发展需求。

交流会结束后,方华副校长在投资保险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冒雨走访银联B204B315寝室,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多参加社团活动,锻炼并提升自身的沟通、表达以及合作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找准专业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解决了学生实际问题,也是学校领导、老师践行“以生为本”育人理念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