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普惠金融西部行”,投资者教育基地积极参与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5-27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参与浙江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州,切实履行社会慈善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522日至26日,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江琳带队,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联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组成实践团赴青海省海西州开展了“普惠金融西部行”活动,我院投资者教育团队积极参与援青志愿活动。

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江琳、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东升、秘书处沈建锋及志愿者吴国平、方秀丽、陆妙燕、林莉、高雪岩组成的实践团,代表基金会向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海西州高级中学捐赠了金融知识书籍,并为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海西州高级中学、德令哈第一中学的广大师生普及了反假货币、点钞技能、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

秉承投资者教育事业上体现的公益精神、专业素养、创新能力,为提高广大中小投资者与新一代大学生投资者识别金融风险、防范金融风险能力,我院副教授陆妙燕、助教高雪岩积极参加本次志愿活动,在投资理财金融知识课堂上,同学们均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老师互动频繁,理财知识讲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会牢记社会责任,开展投教工作,在推动金融投资知识普及,金融消费者与投资者权益保护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