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保险学院第三届“天生我CAI”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团嘉年华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6-13

投资保险学院第三届“天生我CAI”文化节闭幕式于612日下午1307401举行。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投资保险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学强、投资保险学院常务副主席陈相清出席本次闭幕式。

首先由裘晓飞老师宣布投资保险学院第三届“天生我CAI”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本次闭幕式以社团嘉年华的形式开展,各个协会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同学们需要通过完成游戏获得积分卡来竞拍精美的小礼品。

理财协会的你画我猜、职业与技能协会的吞水传音、808实践投资协会的一掷千金、保险协会的面粉传递等一系列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社团文化节的魅力。

裘晓飞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苏浩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最后,苏浩老师为文化节闭幕式致辞,他首先祝贺文化节在学院师生的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对各个协会在文化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充分发挥在本届文化节上表现的优良品质。

本届文化节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活跃了校园文化的氛围。虽然比赛的奖品是有限的,但同学们收获的精神财富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