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吕建平副司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06-11

  610日下午,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吕建平副司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虞劲松副处长、浙江省教育厅职成处祝鸿平副处长等陪同调研。

   财政部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浙商银行客服中心、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综合实验室、跨境电商创意设计间、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金融货币展览馆以及淑女学院。

在召开的调研汇报会上,郑亚莉代表学校对吕建平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对我校改革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党委书记周建松围绕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效和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工作进展作了汇报。

吕建平副司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在改革发展、产教融合、育人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吕司长指出,学校遵循高职教育办学规律,探索出一条适合财经类高职院校深化产教融合之路。他希望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强化内涵建设,带动职业教育持续深化改革,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办、教务处、合作发展处、计划财务处、金融专业群、国贸专业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610日下午,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吕建平副司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虞劲松副处长、浙江省教育厅职成处祝鸿平副处长等陪同调研。

财政部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浙商银行客服中心、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综合实验室、跨境电商创意设计空间、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金融货币展览馆以及淑女学院。

在召开的调研汇报会上,郑亚莉代表学校对吕建平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对我校改革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党委书记周建松围绕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效和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工作进展作了汇报。吕建平副司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在改革发展、产教融合、育人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吕司长指出,学校遵循高职教育办学规律,探索出一条适合财经类高职院校深化产教融合之路。他希望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强化内涵建设,带动职业教育持续深化改革,推进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办、教务处、合作发展处、计划财务处、金融专业群、国贸专业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