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生足球赛投保勇夺冠军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四点,由投资保险学院对阵工商管理学院的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半场比赛,我院屡屡失利,局势焦灼,但球员们毫不气馁,团结一心,在颜弘毅同学和宓圣杰同学的带领下气氛回暖,大家重燃斗志,重启征程。

在比赛间歇,队员们一起分析问题,互相加油鼓劲,也认真制定了下半场的比赛战术,并且认真练习以确保战术的可实施性。

下半场比赛,两队互换位置,投资保险学院的球员们士气高涨。开局伊始,投资保险学院的球员们就成功进球,更加激励了他们夺取胜利的决心。四号球员周子琦极力阻挡,十四号球员颜弘毅冲锋陷阵,乘着大家手忙脚乱之际一个射门,再次成功进球。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左勾右绊之间颜弘毅同学和陈子墨同学连连进球力挽狂澜,赢得阵阵欢呼。

还剩最后五分钟之时,比赛更加激烈了,工商管理学院球员将他们自己的球门团团围住,十四号球员颜弘毅一个漂亮飞踢,足球成功从围困中穿过,直冲入工商球门!全队MVP由十四号球员颜弘毅获得,他在投保新生杯足球赛中的比赛中佳绩满满,共进球19个。

裁判的哨声和我院足球队员们的欢呼声中,本次比赛落下帷幕。投资保险学院的球员们经过逐队厮杀,先后在小组赛中战胜信息与互联网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国际商学院,最后在决赛中以5:3的优异成绩再次击败工商管理学院,勇夺桂冠。其次,在本次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不离不弃的团队精神也我们学习。最后,希望投资保险学院的足球队员们再接再励,在新生杯中再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