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投资保险学院班助辅助结业典礼暨军训教官表彰大会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为祝贺投资保险学院在2019级军训任务圆满结束,以及军训期间班助、辅助和军训教官对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尽职,投资保险学院于6223教室举办班助辅助结业典礼暨军训教官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裘晓飞投资保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苏浩投资保险学院辅导员闫娟娟、韩丹丹、高雪岩老师。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裘晓飞老师为班助们颁奖并合影;大会第二项,苏浩老师为辅助们颁奖并合影;大会第三项,闫娟娟老师为教官们颁奖并合影在过去的九月我们圆满结束了为期十三天的军训,这十三天,教官们的严格要求,训练场上响亮的口号,同学们的认真训练,班助们为我们的相关信息和照顾病员的奔波,一幕幕都是我们初进大学时的多彩。军训虽苦,但它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珍惜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哭过笑过,苦过累过,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历练!

如火如荼的军训生活虽已结束,但我们在军训中学习到和形成的好作风好传统永远不能丢,我们要将这一份豪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在本次活动的最后,请允许小编代表所有新生向班助辅助教官们送上最诚挚的感谢,因为有你们的短暂陪伴,让我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