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学子在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潘静波 日期:2019-12-08

学子在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德邦证券同花顺杯”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再次取得佳绩,由我投资与理财的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高职策略组团队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个人赛三等奖2项,创历史佳绩。

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共有来自全省 69 所高校的 979支团队参赛,作为具有广泛参与度、较大影响力、对接金融业界的大型学科竞赛,比赛经过实测、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历时5个月。


资保险学院借助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这一金融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平台不断加强交流,提升学生的金融投资实践能力。投资与理财专业也将借助校本课程《证券投资实务》和《个人理财》,继续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此类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1   获奖名单


参赛类型

获奖级别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投资策略团队赛

一等奖

余港、包卉琳、雷杰

黄海沧

投资策略团队赛

一等奖

杨钧凯、刘梦雅、孙悦

陆妙燕

投资策略团队赛

一等奖

陈以诺、林伟杰、谢宸宸

胡丽娟

投资策略团队赛

二等奖

周凯雯、林高君、莫炳涛

周邦瑶

股票赛项

三等奖

卢哲鹏

蔡茂祥

股票赛项

三等奖

陈以诺

黄海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