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投保学院2020年度“千日成长 天生我CAI”年会圆满举办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2-25

   1223日晚上1818分,投资保险学院2020年度千日成长·天生我CAI”年会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明,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淑女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王瑛,图书馆馆长殷世波,明理学院院长、党校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德银,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施技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李佐,保卫处副处长王立成,校团委书记叶丛丛,投资保险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燕。本次年会第一阶段表彰大会由投资保险学院副院长裘晓飞主持。

  年会第一项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年会第二项议程

  投资保险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她用几组数据总结了投资保险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学校建设高品质幸福金院、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院校之际,投资保险学院克服疫情挑战,危中创机,在打造七彩金院目标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投资者教育基地作为第三批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被中国证监会命名授牌,并以贯穿全年的高质量公益性服务展示了标杆学校的社会责任担当。以零差错零投诉圆满承办了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惠及12个国家268所高校的15500余名学子。王静、陆妙燕两位老师被一行两会派出机构联合聘任为浙江省金融消费者(投资者)权益保护专家库成员。同时,投资保险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参加全国全省各类大赛中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参加赛事多、获奖多、创新多、标志性成果多。据统计,投资保险学院学子在2020学年全年荣获省级以上团队奖项20项,获奖人次120余人。个人获得省级以上奖项51项,获奖人次50余人。

  年会第三项议程

  宣读受表彰老师、同学名单

  校团委书记叶丛丛宣读“文体之星”表彰文件

  图书馆馆长殷世波为“文体之星”受表彰同学颁奖

  保卫处副处长王立成宣读“实践之星”表彰文件

  淑女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王瑛为“实践之星”受表彰同学颁奖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国际交流学院

  副院长李佐宣读

  “投教之星”表彰文件

  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为“投教之星”受表彰同学颁奖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施技文宣读“学科之星”表彰文件

  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明为“学科之星”受表彰同学颁奖

  明理学院院长、党校办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德银宣读“优秀教师”表彰文件

  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为受表彰年度“优秀教师”颁奖

  通过本次年会,投资保险学院一定会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行业、企业对投资理财人才培养的新要求,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经济金融人才。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投保师生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