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欢乐、高效、大气、时尚、正能量——投资保险学院迎新晚会五大元素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2-27

  怀念过往,展望未来,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园文化五彩纷呈,见证着金院人的蜕变成长,闪耀着金院人的青春芳华。看,他们将凝聚情感,把风采绽放,在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上,让这份激情、恩情与热情陪伴我们一起告别2020,迎接2021。接下来就随着小编的脚步,去看看投资保险学院学子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吧!

  快看快看,《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小姐姐们充满魅力的舞姿,配着这活力四射的音乐,真令人赏心悦目,太吸引眼球啦!别急别急,跟着小编看,好戏还在后面呢。


第一篇章:锦绣年华

玉树临风胜潘安,一树梨花压海棠,宇宙超级无敌,人称霹雳世纪美少年的唐伯虎来啦!《如花恋上唐伯虎》中笑点百出的演员们惹得大家捧腹大笑!紧接着,一支风韵十足的《无羁》将大家带到了古色古香的世界,仿佛缓步走入花园,栀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带露,如一帘清远的幽梦,小姐姐们那婀娜动人的身姿,美哉!听这天籁般动听的歌声,《飘向北方的椿》是否触动了你?青春如歌,触动心弦。

第二篇章:跃动青春

快看这支《I'll show you》让小编的心都跟着跃动了起来,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舞出了曾经的狂热,年少的欢喜!手影舞《大鱼》引起来同学们的好奇,快来看看吧,光与电的视觉冲击不禁让人感叹艺术的魅力与神奇!还没回过神,相声《歌手来了》的表演者们就登台了,他们配合默契,学说逗唱,真一绝!

第三篇章:金色年华

让我们用照片锁定《我行我“秀”》的精彩瞬间,现在就跟着小编回顾这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气质非凡的美人,无与伦比的美丽。《奔“陷”》,戏真足,这也警醒着同学们时刻注意网络安全。最后,是一首歌曲串烧《新的一年,只想给你“宠爱”》,过去的一年,尽管太多的苦涩融入昨日的犁铧,尽管太多的忧伤充斥着我们的心灵,尽管太多的无奈写在我们的脸上。但新的一年,我只想给你无尽宠爱!

精彩绝伦的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愿2020年留下的遗憾,都化为2021年成功的铺垫,所有晦暗都留给过往,朝霞与晚霞并存,同岁月相伴。往事随风,万事胜意。愿新年,胜旧年,前路漫漫,万事尽可期待,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吧!

幕后花絮

华灯璀璨,舞台纷呈,熠熠生辉。台下座无虚席,舞台中央,演绎着属于我们的青春时代。在这场众彩纷呈的晚会背后,到底还蕴藏着怎样的故事呢?屏幕上走动的时刻,是工作人员的奋斗时刻。按键一下,与主角们共享这激动时刻。每一句回复、每一次配合,都是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时间不匆,你我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