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栏目

“寻找不一样的你”——2022届“保险领英班”面试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高雪岩 日期:2021-06-10

 “保险领英班(二期)”是我院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基础上创新的职业人才培养计划,采用校企联合培养方式,为学毕业后零过渡期步入职场创造条件。2021年保险领英班是保险实务专业与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钱塘新区支公司联合开办。

202169日,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钱塘新区支公司电销中心落地服务经理王姝君、杭州前置中心团队长张卫国来我院开展2022届“保险领英班”面试选拔。

“保险领英班”面试目的在于发现学生具备的职业素养,职业技能与企业所需的是否一致。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向面试官展示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长期学习中培养的职业素养,同时面试官也给提了同学们许多宝贵职业建议和面试技巧。最终有10位同学通过了面试,获得了暑期实习和下学期实践实习的机会。

    

2022届“保险领英班”招聘圆满结束。我相信随着未来校企合作双方交流的进一步强化,必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