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以爱育人 情暖心扉|副校长方华爱生节走访投资保险学院学生寝室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6-03

为深入贯彻学校“以生为本”育人理念,落实学校“第十四个爱生节”精神,528日中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与投资保险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院办主任周小平、学工办主任苏浩和辅导员高潼阳一起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桃李7304305寝室,切实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需求。


走访之初,尽管天气炎热,方校长依旧面带微笑,一一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近况,表达最真挚的问候与关怀,同学们倍感亲切与温暖。


方校长从学习、生活、就业三方面关心同学们的成长需求,详细询问每位同学的订单班面试情况以及未来的升学计划。她希望同学们无论选择哪条道路,都要加强学习,刻苦努力,朝自己选择的路坚定地走下去。

作为党员标杆寝室的304305宿舍在卫生环境、装饰美化等方面得到了方校长的充分肯定,希望标杆寝室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斩获更多文明寝室以及其他评比荣誉称号。



方校长对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赞许有加,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为未来的优质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方校长一行的温情走访,有助于学校对学生实际诉求的深入了解,促进师生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加深师生间的情感联系,同时让金院学子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提高同学们对金院的认同感与获得感,激发师生共同致力于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