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副校长方华出席投资保险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6-13

为加强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学生关于学校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培育的意见建议,师生共同为推进学校十四五时期三大使命任务而努力奋斗,610日下午7420会议室,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出席投资保险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此外,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燕、学工办主任苏浩以及辅导员韩丹丹、高潼阳。

座谈会伊始,学生代表就学业发展、专业学习、技能训练、职业规划、校园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发表意见,主要涉及如何对专升本还是进入订单班进行抉择、如何加强专业知识理论的有效学习、如何提高专业实操技能、如何发动最广泛的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困惑。针对学生存在的难题,方校长与老师们积极呼应、循循善诱、耐心解答。老师们的答疑解惑打开了学生思路,纷纷表示在学校建设双高校之际,一定会以大局出发,与学校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