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断成长,找到更好的自己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9-26

时光荏苒,一年的学生会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成员们努力尝试不断进步,相互配合共同成长,在这炎炎夏日,投资保险学院展开以小我融入大我,点亮青春之火!为主题的2021年优秀部门答辩。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投资保险学院学工办主任苏浩老师,辅导员高潼阳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林杏梅、张苏红,张赟如学姐;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海圳、黄奇学长和徐艺学姐。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每位选手有三到五分钟的答辩时间,依次上台进行答辩。

 随后,我院十二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以部门发展历程以及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从中反思部门开展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目标这四个方面进行答辩。着重提出:要与榜样交朋友,在部门学习一门技能,知礼貌,懂礼节等深刻感悟。更希望在座每一位都能不断前行,汲取经验,找到更好的自己!



生活服务部


志愿服务中心


综合服务中心


校友外联部


基层组织中心


校园文化中心


社团指导中心


学风纪检部


秘书处



学业发展部


融媒体中心


文体部


在答辩结束后,高潼阳老师首先对这一年来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指出理论指导实践。各个部门需梳理部门规章,多沟通交流,从中不断提高个人能力,锻炼自我反思,语言表达和统筹规划能力。争取做到在跌倒后爬起,在奔跑中学习,不忘初心,逐步成长!

各部门的精彩答辩让我们在看到精彩展示的背后每位成员的努力,正是这一年的不懈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正是各部门组织的共同努力,投保学院的未来才充满希望。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主持人为各位公布获奖情况

具体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百流成江,万江汇海!此次答辩促进了各部门工作的开展,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加深了新老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凝聚各部门的重要力量,促进各部门的文化建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提升,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