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生会纳新回顾|遇见了你,满“新”欢喜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1-10-1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等待了一整个夏天,终于在这个瑟瑟的季节迎来了你们~

都说秋天适合思念,但更适合见面。为更好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充实学生干部团队力量,注入新鲜血液2021109-1010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保险学院在七号楼的四楼和五楼展开了为期两次的学生会纳新活动!

初相识|一轮纳新

充足的准备,反复地练习,满心的紧张,更多的是热爱与激动撞个满怀,这都是同学们的真实写照。本次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随机提问两个环节,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面试官们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能、要求和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各种问题,并做下详细记录。从同学们有条不絮的回答出面试官们提出的问题,可见对于本次纳新的信心及热情。

图为学长学姐在面试新生


再相遇|二次纳新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1010日,学院开展了二次纳新,只见同学们重整旗鼓,以更饱满的姿态面对这次纳新活动。而面试官们根据竞选者的表现,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针对每部门的特点及工作需求,面试官们对竞选者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提问和了解。同学们面对提问从容自信,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成为学生会一员的真挚渴望,与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

部门合影

生活服务部


▲ 礼仪队


▲ 校友外联部


▲ 文体部


▲ 学风纪检部


▲ 秘书处


▲ 学业发展部


▲ 综合服务中心


▲ 融媒体中心


▲ 志愿服务中心


▲ 社团指导中心


▲ 校园文化中心


▲ 基层组织中心


星星之家,薪火相传,我们有着同样的初心,向往同一个远方: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学生会纳新活动在这里已经落下帷幕,也许过程还未来得及回味,但是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不论面试结果如何,请不要气馁,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志向与热爱并存的地方,还有更多精彩等待着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