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投资保险学院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投资保险学院 作者: 日期:2022-08-08


勇立潮头敢为先,奋楫扬帆谋新篇。按照学校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宣传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83日下午,投资保险学院王静书记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进行了领学,同时学院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牛涛博士,以“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内核”为主题进行了宣讲。投保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参加主题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以学促行掀起学习热潮。

             


王静书记认为,要切实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时也从专业角度围绕金融保险市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进行领学,同时也给党员们推荐了暑期阅读清单,进一步扎实理论学习。

         



牛涛博士从“四史视野”深入讲解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帮助师生更深刻领会“国之大者”与浙江使命,如何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理解了未来五年浙江现代化之路怎么走、共同富裕示范区怎么建,在新征程上如何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等重大问题。

   

学习会上,各支部党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将在假期中继续利用好网络学习平台多学习会议精神解读,为做到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用心铭记、深切体会、身体力行。

                                             (供稿人  潘静波 姚红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