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积极申报中央财政支持项目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0-11-01

从9月底到10月中旬,市场营销专业积极申报中央财政支持“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能力”项目。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的通知》(教职成[2011]11号)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十二五”专业发展规划,市场营销专业积极申报该项目,经过半个月的努力,项目建设方案已通过浙江省教育厅审批,于10月14日上报教育部,目前已在中国高职高专网公示。

按照建设方案,在未来两年,市场营销专业将投入400万元,其中,中央财政投入200万元,学院自筹200万元,用于开展“四位一体”实战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完善“双导师制”为载体的校企融合体制机制、建设多层次、广覆盖、校企共赢实训实习网络体系、构筑“校企——专业——课程”资源共享型信息化平台、探索中高职衔接的人才系统培养路径、强化营销伦理与健康身心养成教育、建立系统化质量评价监控体系等方面工作。

通过该项目建设,市场营销专业将建成教学内涵深化、社会服务能力强、体制机制完善,社会、学生、家长、业内均得到高度认可,在国内高职界起示范引领作用的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