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人才招聘新载体 学生就业新平台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1-09-03

 

——信泰人寿与保险系再次携手合作

 

由于我系信泰人寿订单班学生的优异表现以及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继今年6月初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到我系举办订单人才招生说明会之后半年,该公司于11月2日下午再次到我系开展电话销售理财顾问专场宣讲会。会议由我系韩雪老师主持,我系200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销中心经理王轶栋主讲,王经理首先分析了中国寿险业的发展前景,他指出寿险业是一个快速发展且拥有巨大潜力的朝阳行业,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以及国民保险意识的不断提高,寿险业的黄金十年已经到来。目前,寿险行业已朝着多渠道行销引领保险业界的方向和目标发展,除了传统的团体保险和寿险顾问等行销方式之外,电话营销作为一股迅速崛起的新势力正逐步成为寿险营销的一大主要方式。紧接着,王经理从电话营销的起源与发展、保险与电话行销的关键认知、我国电话营销市场四大趋势、电话销售与其它销售的区别等四个方面对电话营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其他销售方式相比,电话营销具有工作环境好、工作相对轻松稳定、职业晋升空间较大的优势,十分适合大学生从事这一行业。公司迫切希望和热烈欢迎我系学生加入电话销售理财顾问的队伍,共同携手开启信泰人寿的职场之门。

此次专场宣讲会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互动充分,许多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王经理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会议结束之后有大约50名同学递交了应聘登记表。我系与信泰人寿的成功合作为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和产学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模式,同时也为人才招聘开辟了新的载体,为学生就业搭建了新的平台。

(保险系 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