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友返校叙真情 分享经验话人生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1-11-07

   2011年11月5日,是我院校友返校日,整个校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保险系有幸迎来了8941班的近30名校友。回归母校的校友们围在在7410教室,追忆温情岁月,畅叙感恩情意。系主任章金萍、副主任王丽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正江等系领导热情接待了校友,并作了亲切融洽的交流。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支公司总经理程伟,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总经理张来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银保业务总监沈勋伟分别作了“做明白人,做明白事”、“自信+责任+圈子+理财=成功人士”、“选对行,梦想行”为题的“话人生”专题报告。我系300多名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分别由谢朝德老师、冯芳怡老师主持。

在7319多媒体报告现场,程伟校友把自己二十年的工作经历娓娓道来,从初跑业务时的羞涩、第一次跟客户的成功沟通、亲历的种种坎坷,到成功的跳槽、事业的有成,在场的同学们听得入神入化。张来发校友则通过自己的心路历程、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一个朴实的人生命题:自信+责任+圈子+理财=成功人士。7401多媒体报告现场,沈勋伟校友以自己的成功阅历现身说法,展示了一个生机蓬勃的保险行业前景,点燃了同学们的职业热情,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保险系 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