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系两位教师当选中国保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1-11-14

11月12日,中国保险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我系章金萍、何惠珍两位教授作为中国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赴京参会。

本次会议听取了中国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罗忠敏所作的《中国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张文渊作的《中国保险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保险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中国保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组建方案》、《中国保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文件。

大会选举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我系章金萍、何惠珍两位老师顺利当选。此后,由八届理事会推举原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担任中国保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并投票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与常务理事。孙沛城当选为中国保险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保监会项俊波主席也莅临本次大会,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我院作为中国保险学会众多理事单位中的两个高职院校之一,两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高规格的会议,也提升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险系在全国保险业界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