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保险系团学代表大会五届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1-11-21

   11月16号下午,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险系代表大会五届二次会议、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险系学生代表大会五届二次会议在诚信讲学堂顺利举行。与会的领导有学院团委书记王懂礼老师、保险系主任章金萍教授、保险系副主任王丽英教授、保险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正江老师,保险系辅导员、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具有广泛代表性的207名团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懂礼老师代表院团委首先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保险系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险系团学工作,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同时,针对保险系的团学工作现状,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团学组织要明确建设目标、打造“有活力、有作为、与国家示范性院校相匹配”的团学组织;二是团学组织工作要不断创新,对系部学子进行分层分类引导;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其影响力;四是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

保险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正江老师对广大团学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升实践能力;三是解决同学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同学成长成才。保险系团总支书记周哲、系学生会主席张欣伟同学代表保险系团总支、学生会分别向大会做了保险系过去一年团学工作报告。

第二次会议,29名委员候选人经过精彩的竞选演讲。通过唱票、计票,最终产生了25名新一任团学委员。最后,大会在奏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圆满帷幕。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将锐意进取、科学发展,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努力谱写我系共青团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