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率队赴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浙金院投保系 作者:投保系 日期:2011-11-22

11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副院长方华率学工部长张鹏超、我系总支副书记陈正江等一行九人赴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我院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学生管理、社区管理、学生党建、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中,学院一行听取了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柳、院长胡世明对该校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工作机制研究;党委副书记陈松源对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湖职院学生党员发展、“诚书记信箱”、创业园等学生管理工作特色和优良成果。

周建松表示,学生管理工作是高职院校的重要工作之一,湖职院在学生党建、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理念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在“十二五”发展时期能够与兄弟院校保持良好沟通,加强合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方华副院长在会上表示,学院将与湖职院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加强交流,汲取有益经验,推进学院学生党建、思政工作的创新发展。

期间,我系总支副书记陈正江与湖职院国际贸易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社区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针对学生党建、社区管理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实地参观考察了该校的校园文化景观。

(保险系 陈正江)